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上门理赔暖人心

2017-04-17 11: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闪电赔付见服务
  2010年6月28日,家住北京市平谷区的郑先生为自己购买了一份《生命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2017年4月6日,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核保核赔部接到被保险人郑先生的报案电话,称自己于2017年2月16日至2月28日因急性会厌炎住院。次日,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理赔员立即前往被保险人所在单位望京公交枢纽站,协助被保险人进行移动理赔,当理赔人员在移动平板上操作完毕后,不到一分钟,郑先生的手机便收到了银行的到账短信。郑先生激动的握着理赔人员的手,说:“保险理赔一点也不难啊!我今后一定还要继续支持保险行业!” 

  富德生命人寿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 ,以实际行动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切实尽到保险公司的社会责任,为创建和谐社会发挥保险的行业作用。除了此次案件中运用的移动理赔外,公司还推出了“1234特色理赔”,使消费者理赔程序更为简便,真正做到用实际行动实践对客户关怀,充分体现出富德生命人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把客户珍视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以诚信、专业的服务赢得市场口碑,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奉献于社会、服务于社会,提升企业的社会价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