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讲诚信 生命暖人心——记辽宁铁岭中支首例老年防癌险理赔10万元

2017-04-17 11: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保险不是保证不发生风险,而是在发生风险时,得到及时的救助。现如今,由于癌症疾病的高发性,在我们身边有许多老年人都想拥有一份抵御风险的保障,以此来减轻家庭的负担,延续生活的希望。

  客户雷某于2016年1月14日,为其母亲王女士投保《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年交保费2760元,保额为10万元。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被保险人王女士于2016年10月17日因腹胀10余天,到法库县中心医院门诊检查,诊断为腹部点位性病变。2016年11月2日,王女士又来到沈阳医大一院就诊,最终确诊为肝恶性肿瘤,伴肝内及腹腔内转移。这个消息对于一个经济条件并不富裕的家庭来说,简直就是一个晴天霹雳。后经家人的提醒,客户雷某想起在我司购买过老年防癌险,随即拨打我司客服电话报案,并咨询相关理赔事宜。

  2017年3月3日,富德生命人寿接到客户雷某提交的理赔材料后,公司进入快速调查流程,理赔人员当天对相关材料进行了调查核实,经过审核,公司于2017年3月15日作出理赔决定,依据《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险责任,给付保险金10万元。

  被保险人家属在接到理赔款后十分感动,事后又专程来到公司,并送上“富德讲诚信 生命暖人心”的锦旗,对公司领导和相关理赔人员表示感谢。客户家属激动的说:“谢谢富德生命人寿,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真是太周到、太到位了。我要告诉亲朋好友和邻居,买保险就要到富德生命公司,这样讲诚信、服务好、理赔快的公司,信得过、靠得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