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助力品质发展——济南寿险利用在线直播进行全辖品质宣讲

2017-03-31 09: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倡导弘扬合规文化,进一步提升代理人销售服务品质和风险防范意识,同时推动全辖代理人对“产品+”平台和“科技+”平台的学习和关注。3月27日上午,在位于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的会议室里,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总经理黄炳杰总通过最新的远程会议视频进行在线宣讲,会议覆盖济南分公司下辖的近三百个营业部、课两万六千余名平安人寿营销员。 

  这是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首次利用直播技术召开的线上宣讲,目的在于更好实现健康人力、品质业务的公司发展目标。为加强营销员诚信、合规经营意识,一直以来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通过完善代理人品质管理办法、开展内外勤合规评价、建立风险举报通道、完善风险排查及反馈机制等多种方式,管控日常经营风险,推动业务队伍持续关注和提升销售品质,促进业务健康发展。这些工作背后折射的是在互联网+浪潮侵袭下、在打破藩篱金融创新发展大势下,对保险营销员的变革转型、自我进化的必然要求,以及对保险公司诚信经营、品质业务的不断探索。 

  本次宣导,黄炳杰总从2016年平安集团年报中新加入的个人客户数量、客均合同数和客均利润三个运营指标为例,诠释了用心服务客户,充分保护消费者权益的重要性。随后以合格业务员的五件事为例,点明营销员应怎样利用公司先进的科技平台、完善的管理制度、强大的培训资源、高效的后台支持体系,实现在 “科技+”的时代下,转型升级为复合型的专业人才。从销售导向的“保险专家”,到产品导向的“理财顾问”,再到服务导向的“生活助手”。黄总指出,品质管理无小事,切实做到警钟长鸣,杜绝侥幸心理,建立长效风险防控机制。确保各单位安安心心、简简单单、合法合规的开展各项工作。对于内审检查工作,要进行严查、重查、加密的查,发现问题及时、优先处理;同时各单位、各部门间做好相互监督提醒,防微杜渐。在业务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健康始终是第一要务,各领导干部要抵住诱惑,在分公司高要求的前提下,做到真实健康。营业单位日常经营中应严打“五假”:“假人、假参训、假出勤、假晋升、假保单” ,管好自己的人,决不能有任何违规问题发生。 

  接下来,2017年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业务品质和风险管理系列宣传活动还将组织全辖品质宣讲、学习宣传资料下发、“合规经营”品质演讲比赛、金管家APP品质专题学习等一系列活动,充分调动代理人学法、懂法、用法的积极性。让全体营销员将品质管理办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外为客户提供更极致的服务,让平安与客户常相随,对内不忘健康人力、品质业务的初心,做齐鲁大地最受尊敬的保险公司。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