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服务年,寿险在你身边:保障检视温暖务工客户,平安金管家APP赢赞誉

2017-03-31 09: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更好的服务寿险客户,特别是外出务工人员,平安人寿德州中支持续开展平安客户保单年检活动,负责宁津、乐陵、庆云三个网点的服务人员自春节假期至今,已接待了近200位客户、办理电子保全业务多达150件。

在此期间,办理业务的多为务工人员,这些客户多在北京或天津两地工作,甚至有些客户常年在京津地区生活,鲜少回家。为让这部分客户平日里更加方便的办理业务,服务人员在接待客户时,面对面操作了平安金管家APP,详细介绍了金管家上的各个栏目,并推荐大家参加活动自主办理保全业务。并告知客户,虽然回家不方便,但可以与服务人员保持联系或者拨打95511,可通过电话、微信等途径咨询,有了金管家,客户纷纷表示“平安的金管家能随时随地查询保单情况,还不定期有活动抽奖,这样便利的服务太值得拥有了。”

随着平安3.0时代的发展,平安寿险德州中支将继续秉承“简单便捷、友善安心”服务观念,努力在2017年为平安人寿客户提供更有专业、更便捷温暖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