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善向上 不负少年”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公益捐书传播正能量

2017-03-31 16: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景霞 张田夏荫

  

    “向善向上 不负少年”“幕天捐书”公益活动今日启动。

    大众网济南3月31日讯(记者 王景霞 张田夏荫)“向善向上 不负少年”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联合幕天公益“幕天捐书”公益活动今天启动。活动号召员工及客户参与捐书,以期让广大乡村少年儿童阅读到更多、更好的书籍,让好书陪伴成长。来自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的近百名员工积极响应,活动现场募集图书800余本。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参与嘉宾踊跃奉献爱心。

  据了解,平安人寿联合幕天公益发起“幕天捐书”公益项目,旨在聚焦书籍捐赠流转,打造全球最大的书籍捐赠平台。通过建设乡村课堂图书角,帮助乡村少年开拓视野、增长见识,让更多孩子拥有向上成长的机会。本次活动主要募捐适合青少年的书籍,非教科书,新旧程度在8成新及以上,便于孩子阅读。

  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向善向上,不负少年”公益捐书活动将贯穿2017年全年。为了让乡村孩子能够接触到更多丰富内容的书籍,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还提供了其他两种助力公益的方式:一种是4月10日-23日登陆平安人寿金管家APP,点击“向上吧,少年”幕天捐书公益活动参与抽奖,平安人寿按照红包金额捐出同等金额的善款或物品;另外一种是参加捐步筹书,登陆平安金管家APP加入朋友圈,每天走路并上传步数,就可以捐步筹书。

  一本书流转,是生命的延伸,结缘千里之外!为了圆乡村孩子的读书梦,平安人寿邀请您和孩子一起支持公益事业,奉献一份爱心,祝福乡村和贫困地区的孩子。

    捐书均可获得爱心公益感谢函,图为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总经理黄炳杰与捐书嘉宾留影。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