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善心、筑大业:血库告急,济南寿险爱心驰援肝衰竭小伙

2017-03-17 17: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古人云:乐人之善,济人之急,救人之危!3月12日的一则血库告急新闻刷遍朋友圈,济南寿险的内勤人员闻讯赶到献血处,救人危难,用实际行动践行平安人寿“执善心、筑大业“的理念。

  12日,一则新闻牵动爱心人士的心:泰安的李大哥(化名)病情危急,急需一万毫升A型血液!生死攸关时刻,医院血库的A型血液也已告急,不得已情况下,医院向半昏迷状态的李大哥下达病危通知书,李大哥的媳妇刘大姐(化名)已有5个月身孕,哭的泣不成声,眼下最急人的是:输血! 

  短短半天时间,五位济南寿险的爱心小伙积极响应倡议,并在当天下午1:30前往最近的采血点—泉城广场爱心献血屋捐献血液!1600ML滚烫的血液汩汩流出,满满爱心将会在最短时间送往李大哥所在医院,帮助李大哥度过难关。 

  这五位爱心小伙,他们都有同一个标签:平安人寿。他们的统一心声:“执善心,筑大业“以及爱与责任的信念不局限在保险工作中,已经渗入每个平安人的生活中。尽己所能献爱心,帮助他人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更是平安人的责任,想到自己的善行能够挽救别人的生命,他们感到非常值得! 

  公益其实就是点滴善行的汇聚,济南寿险一直践行“爱与责任“的理念,将善举融于到生活细节中,真正诠释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保险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