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寿险:3.0时代下的保险缩影

2017-03-17 17: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平安金管家APP以其强大的综合金融服务功能得到了广大客户及业务同仁的高度认可,过亿人次的下载注册量证明了它的价值。它已俨然成为了平安代理人服务客户的必备神器,囊括吃、穿、住、行、玩的它给客户生活更多安心。 

  改变 

  代理人璐璐(化名)在服务客户过程中,一直不断地坚持向客户推荐并协助客户下载注册平安金管家APP,并且根据不同的客户群体,为客户介绍推荐APP上面的功能应用。譬如:客户喜欢理财,那就推荐保尊宝;客户是年轻女性,就推荐里面的家化专区;客户是年轻父母,就推荐健康问医生;自己的老客户就推荐续期宝……通过近一年的辛勤努力,让他感动的不仅工资卡中数字的攀升,而是客户与朋友的热情回馈,通过金管家APP,璐璐与客户间有了更多的话题,交流中客户的保险意识不断增强,他也慢慢融于到客户的生活,客户主动需要自己的服务,开始体会到为大家提供保障的使命感。 

  春雨润物,客户模式现在正悄悄地发生改变,以前是风雨无阻拜访客户,现在大多数是客户主动打电话了解APP上的保险和产品,然后再上门服务,平安金管家APP已经成为璐璐不可或缺的服务神器。 

  贴心 

  小杨(化名)几年前来到平安,起初平安的企业文化以及综合金融实力着实让他以能进入这样一家金融企业而深感自豪。3.0时代,平安金管家APP的到来让小杨很是兴奋,综合金融下的APP不仅仅是保险,储蓄、贷款、投资以及车、房、医、购等等均有涉猎,几乎涵盖了人们衣、食、住、行、娱的方方面面,特别是生活模块优惠多,让小杨成了金管家APP的“剁手党”。 

  初为人母,总想为宝宝挑选最好的、最安全的吃穿用等东西,小杨在加入平安之前,总是通过海外代购的方式为宝宝挑选一些国外的婴儿用品,不方便不说,费用还不低。但有了金管家APP,这些担心都不是问题了,无论是澳洲贝拉米全脂奶粉、日本花王尿不湿、德国HiPP喜宝米粉等宝宝用的物品还是作为妈妈用的娘娘钙澳洲swisse钙片、德国Salus公司出品的滋补品铁元亦或是多利农庄的有机小米都可以通过金管家APP购买。 

  小杨通过平安人数客服了解到,所有的东西都是直接海外直邮,用他的话描述:“虽然国际直邮赶不上国内快递物流快,但还有什么比国际直邮能让我更安心的呢!并且东西确实比在其他地方卖的便宜包装还精美”。此外,金管家APP的家庭医生让孩子不舒服时总是可以随时随地的得到一对一的贴心医疗健康服务。 

  小杨一直把自己的购物体验和平安金管家使用经验告诉自己的朋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证明平安金管家的方便很安心。 

  陪伴 

  平安人寿自推出“安E赔”举措以来,简单快捷的操作方式,及时周到的理赔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增强了平安人承诺为每个客户家庭送去平安的信心。 

  近日,平安人寿济宁中支的客户悦悦(化名),因为支气管炎在济宁第一人民医院东院区住院治疗。接到报案后,理赔服务人员立即前往医院探视,还为小悦悦带去了小礼品,悦悦拿到礼品爱不释手,非常开心。平安人寿济宁中支的理赔服务人员一边询问客户的住院情况,一边为客户下载了平安金管家和一账通APP,并指导客户收集理赔所需资料及如何上传理赔。 

  两周后的一天下午,理赔服务人员接到了客户小悦悦母亲的电话,得知客户理赔资料已备齐。服务人员立即驱车赶往客户家中,仅用时5分钟便将资料拍照保存,很快将资料逐一上传至理赔系统。客户称:提交理赔资料的过程真是方便,如同使用傻瓜相机。客户对便捷的操作方式感到很满意。大约一小时后,客户小悦悦的母亲来电说理赔款1833.27元已经到账啦!很激动,不敢相信理赔速度这么快,不停为我们的专业服务称赞! 

  保险就是为有难的家庭雪中送炭,保险就是为美好的生活锦上添花,我们愿意用专业和服务,为每个家庭送去平安!平安3.0时代,温暖服务伴君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