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寿险:3?15特别企划,保险知识进万家

2017-03-17 17: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广泛普及保险知识,提高公众风险意识和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展示公司企业形象,树立诚信经营的旗帜,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积极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15日上午,平安人寿德州中支积极参加了市保险行业协会在中心广场开展的“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公司内的多名保险精英、知识达人主动参与保险宣传咨询活动,一起为热情的市民答疑解惑。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台,通过醒目的宣传条幅、品牌展示板进行行业展示,服务人员向市民发放保险服务手册宣传保险基础知识。 

  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的保险意识和法律意识,拉近了保险行业与市民的距离,有利于引导消费者识别保险产品或服务的风险点,准确理解保险机构的风险责任和金融消费者自身的风险责任。 

  

  平安人寿泰安中支在万达广场设置服务咨询点,悬挂横幅,开展主题为“美好生活,保险保障”的宣传活动。并向消费者发放公司简介、平安福彩页、多渠道服务彩页等宣传材料,对于消费者提出的投保、保全、理赔及保单贷款等相关保险问题进行耐心细致解答,面对面解决客户在保险消费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向其传播正确的保险理念、知识,帮助客户放心消费。 

  3?15宣传活动期间,平安人寿泰安中支开展的各项宣传活动,不仅普及了保险知识,实现了社会公众与保险产品及保险企业的良性互动,也向社会展示了平安人寿卓越的品牌形象,为公司在泰安地区的发展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泰安中支将认真总结本次活动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不足之处,汇总分析客户提出的各类问题与疑惑,扬长避短,追求卓越,继续探索保险知识普及、保险理念宣传以及提升客户服务感受的新途径、新举措。在加强企业自身诚信建设的同时,积极构建和谐的保险消费环境,促进保险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