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寿险:启动预约回访函配送,全力维护电网销客户权益

2017-03-17 17: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维护电网销客户权益、提升客户体验,济南寿险在今年3.15期间全面启动预约回访函配送工作。目前已分配了42件预约回访函配送任务,通过济南寿险优秀代理人配送团队登门拜访与客户预约回访时间,有效改善了客户时间与公司回访时间不匹配的难题。 

  长期以来,每张寿险保单成交、签收、回销后,平安公司都要对客户进行新契约回访,维护客户权益。而通过电网销购买保单的客户,很多不了解新契约回访的存在,或者不能在正常的工作时间接听新契约回访。而回访中心也因为这种信息不对称,产生了很多联系不到客户的情况。济南寿险启动代理人登门拜访客户,通过配送预约回访函,与客户面对面预约一个具体到“年/月/日/时间点”的回访时间,让客服人员有针对性的对客户回访,无疑将大幅提升客户的服务满意度。

  触动人心好服务,前线后援讲配合。济南寿险将全力落实各方面工作,用心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