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寿险:运营督导部荣获“2016年管理质效评估”达标奖

2017-03-17 17: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功夫不负有心人,济南寿险运营督导部在年初各项指标工作落后的不利条件下,砥砺前行,稳健搭建首期经营平台,完善继续率、续期宝、APP追踪体系,强化问责文化,最终荣获“2016年管理质效评估”达标奖。 

  2016年运营督导部全体将士在“三有+三讲”指引下,紧紧围绕“进步、优秀”的经营主题,秉承“不抛弃不放弃”的理念,严格落实各项工作管理要求,逐单排查未收件;增强续期服务技能及知识培训,提升自身服务技能和服务满意度。最终通过各位督导将士的细致、专业、细心、耐心服务,各项指标取得长足进步,相继斩获总部续期F1竞赛C组季军、一元两率年终竞赛“两全齐美杯”,并在最终阶段实现突破性成长。 

  百尺竿头须进步!济南寿险全体运营督导将士以荣誉为起点,在强司梦的号召下,以“突破、卓越”为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助力各项指标高达成!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