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荣获“2016年山东省人身保险公司服务质量测评先进单位”称号

2017-03-13 15: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2016年山东省人身保险公司客户服务质量测评结果正式出炉。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凭借完善的服务设施、规范的服务礼仪、专业的销售服务及在承保服务、保全服务、续期服务、理赔服务、咨询回访、投诉处理和客户信息管理等方面的优异表现斩获殊荣,被授予“2016年山东省人身保险公司服务质量测评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测评是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综合提升山东省人身保险公司客户服务质量,于2016年四季度组织各市协会在所辖市相继开展的服务质量达标现场测评工作。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以101分的高分领跑同业,为此,省协会特颁发荣誉铭牌,高度肯定了分公司的服务质量。 

  百年基业,责任为先。一直以来,平安人寿始终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宗旨,坚持合规经营、永续经营。平安3.0时代,更将打造“移动化、专业化、社交化、场景化”的客户体验,以“科技+产品”为核心竞争优势,迎接新机遇和挑战。 

  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在黄炳杰总经理的带领下,业务持续保持快速发展,在业内享有良好的服务口碑。2017年,分公司将以此测评为契机,持续“客户为尊”、“让服务在身边”的服务理念,以“客户零投诉”为目标,恪守企业社会责任,紧抓运营管理,用专业的服务技能、热情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更便捷舒心的服务,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利益,致力于争做齐鲁大地最受尊敬的保险公司!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