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寿险:后援培训再升级,深耕专业技能

2017-04-17 17: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济南寿险近期开展运营督导队伍全员“平安福话术通关”活动,旨在提升运营督导业务技能基本功、助推公司业务达成。 

  17年,平安福产品依然走俏,更多客户拥有了这款保障全面的产品,为让客户得到平安福的持久呵护,济南寿险后援开展了对运营督导队伍相关知识掌握程度的检验,“平安福话术通关”培训中对话术进行了重要知识点标注和话术通关标准进行设定,培训的重点知识涉及不同场景下的续期的收取,并制定定期追踪机构话术通关结果和质量的流程。 

  截止目前,济南寿险已完成第一轮运营督导队伍的话术通关培训,多数督导专员能够熟练掌握话术并通关,对知识点掌握较弱以及未完成通关的督导专员进行了跟踪辅导。 

  打铁还需自身硬,练好技能基本功才能更好的服务于代理人队伍和客户,后援将根据业务节奏定期开展专业技能培训,让每一位运营督导成为值得代理人和客户信赖的保险专家,为前线业务的开展和业绩提升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