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寿险:拥抱寿险3.0,“管家”服务更贴心

2017-04-17 17: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互联网时代,济南寿险利用“平安金管家”将更好的服务体验带给客户,其对线上服务水平的不断追求,让客户与济南寿险的距离跨越时间和空间的阻隔,让客户无时无刻的感受到济南寿险服务的温度。 

  对比发现美,既快且好 

  与往常一样,济南寿险服务人员接到客户刘先生电话咨询证件有效期修改问题。传统渠道处理,服务人员需要客户提供证件原件、留存证件复印件并且授权签字才能完成修改,但客户长期出差,或者所处地区交通不便等情况就不方便办理。而现在,刘先生在服务人员指导下,操作金管家APP,即可轻松完成业务。在服务人员耐心的逐步下载、注册、寻找相应模块、上传材料等流程后,修改证件有效期的服务轻松完成。短短10分钟时间,客户赞不绝口,这不仅是对服务的肯定,更是对企业的认可。 

  从容、便捷、好管家 

  从容缴费,让保障更稳妥。对于像王先生这样的老客户,缴费已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近期,济南寿险服务人员接到客户微信求助,信息中显示王先生出差国外,临近缴费期,家人协助其存保费时才发现原缴费帐户找不到了。身在国外,到公司办理缴费账号变更已然来不及。 

  3.0时代的济南寿险服务人员马上就想到了“平安金管家APP”线上服务方式。经王先生同意,服务人员协助其进入平安金管家APP,顺利完成了缴费账号的变更手续。客户非常高兴,当缴费成为一种习惯,有一款便捷的APP让保障更稳妥。 

  伴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济南寿险多渠道、全方位的服务方式,带给客户满意的体验,让客户不用亲临门店、不用排队等候,也可享受平安的快捷贴心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