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寿险: 以极致匠心呵护客户品质生活

2017-04-17 17: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追求卓越是平安人对自己的极致要求,也将这种要求贯穿在日常工作中,今日,服务人员在一次客户回访过程中,偶然发现了客户被疾病困扰,并成功为客户办理了理赔,不经意的服务却成功帮客户解了燃眉之急。 

  客户于女士(化名)2009年在平安为丈夫武先生投保了一份智盈人生保险。2016年10月,服务人员在系统中查询到于女士的这份保单9月初就到了应交期,但连续几次转账均未成功,遂致电客户提醒交费。交谈中,服务人员了解到近期由于被保人武先生突发疾病住院,导致家里经济紧张,所以没能按时交费。 

  服务人员了解到武先生被诊断出患有甲状腺微小乳头状癌,符合重疾理赔标准,遂建议客户报案申请理赔,并详细告知了理赔所需手续。客户报案后,由于武先生尚在医院住院治疗,于女士需要陪护,所以服务人员主动前往医院协助办理,通过手机APP迅速上传理赔材料后,一天时间,5万元理赔款就顺利到账。收到理赔到账的信息后,武先生夫妻二人均由衷的感叹平安的理赔服务周到贴心,理赔手续便捷迅速,平安及时送到的这笔救命钱真是解了燃眉之急。济南寿险一直从点滴出发,不断检视与提升自身服务水平,有效践行“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安心的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