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寿险:暖心服务在身边,专业保障客户安危

2017-04-17 17: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济南寿险服务人员用专业知识打消了客户的保险顾虑,真正做到了“专业让生活更简单”。不久前,客户送来了锦旗,这一面面锦旗就是服务人员的军功章。 

  客户王先生(化名)2010年购买了平安智盈人生保险,在近日,服务人员回访客户过程中,了解到客户因经济困难打算放弃这份保单。经过深入沟通,服务人员得知王先生曾于2015年生病住院,但无意中咨询其他公司的代理人朋友时,被告知此种情况不能理赔,于是打消了向平安人寿申请理赔的念头。加之目前客户一直处于治疗中,因家庭困难需要四处借钱看病,已无力进行保费交纳。 

  看到客户脸上无奈又无助的表情,平安人寿服务人员感到自己责任重大,一方面安抚客户,一方面下定决心利用专业知识帮助客户走出困境。于是,服务人员认真仔细的查看了客户的住院资料,结合其购买的险种保险责任,发现客户符合重疾理赔条件。 

  因客户家住农村且重病在身,服务人员多次往返医院,调取病历、收集理赔所需资料,帮助客户向公司理赔部提出理赔申请。最终济南寿险审核后发现客户符合重疾理赔条件,并很快向客户支付了理赔款项。平安的真诚服务和诚实守信得到客户的肯定,客户非常感谢服务人员专业、热情的服务,亲自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真诚关爱、感恩你我,是平安搭建其友谊传递的桥梁,是平安给予我们持续稳定的关爱,只要你拥有保险,公司就会将责任及呵护传递到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