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寿险:幕天捐书在路上,让爱这样延续

2017-04-17 17: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当“幕天捐书”邂逅雷锋日,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3月5日(学习雷锋纪念日),济南寿险智享门店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捐书客户——济南市历下区实验小学13级6班的学生代表及家委会的家长们。自幕天捐书活动开展以来,济南寿险积极响应捐书活动,广发捐书倡议,呼吁大家一起来传递这份阅读的力量。这次,实验小学各位师生、家长的到来让我们了解到,原来爱可以这样延续!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将图书捐赠给乡村小学,捐赠的图书包罗万象,有童话故事、科技博览还有散文小说等,实验小学的各位师生把自己喜爱的阅读素材以捐赠的方式分享给远方的伙伴,希望为乡村的小伙伴带去精神食粮,帮助他们打开通往大千世界的心灵之窗。几个小时后活动结束,济南寿险为同学们颁发了捐书证书,一次“简单“的捐书助教活动,让孩子们体会到分享与帮助的特殊含义,从而更加珍惜现在的学习生活。 

  好服务有温度,爱心永不停歇,济南寿险将继续践行公益,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组织线下各门店捐书助教活动,以捐书活动为触点,让广大乡村少年儿童能读到更多、更好的书籍,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