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平安寿险“闪赔”服务,“快”让客户放心

2017-04-17 17: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分钟!仅仅5分钟!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闪赔”为客户送去极速保障!

  近日,济南寿险办理了一件“闪赔”案件,从代理人在线提交理赔申请到客户收到赔付通知短信仅用时5分钟,如此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赢得客户频频赞许!

  据悉,客户刘女士(化名)通过拨打平安客服95511报案,客户2月份因子宫肌瘤住院,由于处于静养阶段不便出门,平安人寿服务人员主动提供上门理赔服务,了解客户情况后,收取了理赔相关资料,并现场通过手机平台系统为客户办理了理赔申请业务,从理赔端到中心审核到赔付仅用时5分钟!简洁、便捷的服务给刘女士留下了深刻印象、理赔环节的“快”让客户更放心。

  “闪赔”服务作为平安人寿理赔的升级服务项目,将有效助力提升客户体验,提高公司美誉度。2017年,济宁寿险将继续秉承“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升级理赔服务项目,让更多的客户体验平安人寿的机制理赔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