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快理赔 华夏保险热推微信理赔

2017-04-18 14: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华夏保险潍坊中支理赔人员收到客户崔先生的感谢来电,崔先生在电话中表示理赔款10万余元已经全部收到,并对工作人员的积极帮助表示感谢,对华夏保险的理赔速度称赞有加。

  据了解,2017年1月2日凌晨,华夏保险潍坊中支工作人员突然接到崔先生的电话,反映被保险人他的父亲因一氧化碳中毒不幸身故。接到报案后,华夏保险工作人员在严重雾霾中驱车近200公里前往潍坊诸城林家村镇,协助客户处理后事、收集材料。在协助客户收集好材料后,工作人员及时指导崔先生微信理赔,崔先生客户足不出户,就收到了华夏保险的理赔款。

  这不是华夏保险潍坊中支收到的第一个感谢电话,据了解,华夏保险为加速公司移动互联战略,提供更优质的理赔服务体验,体现更透明更简洁理赔服务,特在今年年初推行了微信理赔服务,推出伊始,获得了鸢都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微信理赔不负重托,近期更创造了3小时理赔结案的记录,让我们共同关注华夏理赔“微”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