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淄博中支统计工作受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表彰

2017-04-18 14: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为进一步做好全市保险数据统计工作,更好地为保险业发展服务,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了全市保险公司数据统计工作会议。市协会会长项海涛、副秘书长刘小林、索利芹及全市产、寿险公司报表统计负责人63人参加了会议,索利芹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上,索利芹副秘书长首先对全市2016年保险统计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对2017年的统计工作提出了要求。刘小林副秘书长宣读了市协会《关于表彰2016年度淄博市保险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对表现突出的公司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员工李大海荣获“2016年度淄博市保险统计工作先进工作者”。

  一直以来,华夏保险淄博中支严格按照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的指示和要求,准确、高效、及时地报送相关统计数据,积极协助行业协会进行相关数据的统计、整理,进而为行业协会分析各家保险公司的未来发展、发展过程中的优劣势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撑,为各保险公司的稳健发展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持。

  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将以此次表彰作为新起点,在大力发展业务的同时,将继续做好统计工作,积极协助行业协会等相关管理部门的工作,为保险行业稳步发展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