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济宁中支组织开展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2017-04-18 18: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臣良

  为推进从严、从实管控风险,培育良好的华夏合规文化,全面提升员工的风险防控意识,3月24-31日,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在市公司及全辖四级机构同步举行多场“反洗钱之客户身份识别与交易记录保存”专题培训,各条线、各部门、各机构内外勤人员340余人参加。

  3月24日下午,市公司全体内勤人员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专题培训。中支人事行政部张臣良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反洗钱基础知识,承保环节客户身份识别和操作流程等,重点强调初次识别和重新识别的重要性和部门职责,以及未按要求履行客户识别义务带来的严重后果,要求大家高度重视,严格遵守,并在各条线、各部门展开积极宣导,确保全体人员领悟并落实培训内容。

  3月25日-3月31日,华夏保险济宁中支所辖的所有支公司及营销服务部纷纷通过大早会或现场会议的形式宣导总公司下发的文件,带领本单位内外勤人员学习文件内容,传达合规精神和要求,让员工明白依法合规经营的重要性。

  与此同时,各机构、各部门在各微信工作群中全面转发和学习总公司承保管理部制订的《承保环节反洗钱管理规范》和三月合规主题宣传资料,并积极引导和提升外勤人员的合规意识,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

  发展是第一要务 合规是第一责任。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将坚决贯彻落实政府和总分公司有关防范金融风险会议精神,扼守监管红线,严把合规风险,确保济宁中支健康、持续、稳定发展。(山东 张臣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