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守信显真诚 华夏保险德州中支及时理赔赢赞誉

2017-04-18 18: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赵万良

  近日,为表示对华夏保险优质服务和迅速理赔的感激之情,辛女士特委托华夏保险德州中支业务员将一面“华夏大爱、一诺千金”的锦旗送到了华夏保险德州中支。

  据了解,辛女士于2016年1月份为自己投保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款),保额10万元。2016年12月15日,辛女士感觉喉咙不适,四天后,辛女士便到北京协和医院住院治疗,12月22日,北京协和医院病理报告显示辛女士患甲状腺乳头状癌。

  2017年1月13日,华夏保险德州中支的理赔人员接到辛女士的报案电话后,立即安排专人前往辛女士家中看望,了解客户病情,并帮助辛女士收集相关理赔资料。

  辛女士收集完整理赔资料后,华夏保险德州中支立即整理案件材料,上报总部。2017年1月20日,华夏保险根据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款)保单中相关条款约定,仅用两天的时间,签批结案赔付保险金额共计10万元。因理赔款的及时到帐,辛女士的病情得到控制。近日,辛女士特委托业务员将“华夏大爱、一诺千金”的锦旗送至华夏保险德州中支,感谢华夏保险的及时理赔和贴心关爱。

  疾病无情,华夏有爱。华夏保险德州中支的每一位员工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更多的家庭送去保障,让更多客户感受华夏的优质服务。

  (华夏保险德州中支 赵万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