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宋世忠一行莅临华夏保险德州中支视察调研

2017-04-18 18: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解德州市经济开发区企业经济发展情况,鼓励慰问2016年为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4月11日上午,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宋世忠同德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鹏一行,莅临华夏保险德州中支视察调研。

  调研期间,华夏保险德州中支总经理杨海波向宋书记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迅速崛起,创造了令市场瞩目的“华夏速度”,始终秉承“产品创先”战略,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以全方位产品线大力满足客户需求,公司充分借助改革红利,优化产品方案,树立了“财富一号”、“福临门”、“常青树”等产品线的良好市场口碑,打造了“好产品在华夏”的品牌。在客户服务上,华夏保险秉承“为人民服务,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构建“互联网+”线上E化服务,结合柜面及线下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无空间、无时间限制的优质服务。

  宋书记对华夏保险的高速发展和优质服务表示高度认可,他讲到:华夏保险在德州的金融保险市场贡献突出,华夏的理赔服务值得表扬,在华夏保险进入德州市场短短几年的时间里,理赔额度高达千万元,切实解决了不幸家庭的困难,对促进社会和谐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杨海波同志对德州市经济开发区的关注表示感谢,并表示华夏保险德州中支将持续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更多的州城百姓送去保障,让更多百姓感受华夏的优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