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菏泽中支荣获2016年度反洗钱A级单位

2017-04-18 18: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4月7日,菏泽市反洗钱工作会议在中国人民银行菏泽中心支行召开,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同全市银行、保险、证券及第三方支付金融单位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菏泽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郑丽主持并做重要工作指示。

  会议首先由菏泽市三家金融机构代表就2016年反洗钱工作取得成绩做典型发言。接着,反洗钱科科长刘丹通报2016年度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考核评级情况,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在全市考核中获评反洗钱A级单位,同时对各金融单位在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及大额交易、可疑交易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安排部署今年反洗钱工作任务。

  最后,菏泽人行副行长郑丽同志分析了当前国际反洗钱工作的紧迫性和严肃性,同时要求全市金融机构一把手或部门负责人,第一要以风险为本,认清当前工作形势,强化责任;第二要加强培训与宣传、加强内部学习、加强监管,提高全市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水平;第三各金融机构之间要加强沟通,积极配合菏泽人行反洗钱工作,使菏泽市金融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稳定菏泽经济,促进菏泽经济发展。

  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将持续积极配合菏泽人行反洗钱工作,建立健全各项内控制度,认真履行反洗钱义务与责任,秉承“发展是第一要务 、合规是第一责任”的理念,在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始终把合规经营放在第一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