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豁免 替父续爱——益阳中支暖心理赔

2017-04-20 14: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父母之爱子,必为之计长远,保险就是未雨绸缪。更为难得的是,保险居然还有豁免功能。益阳的文先生在2016年7月1日为他的爱子文潇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的《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年交保费5000元,缴费20年。本想陪伴孩子慢慢长大,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文先生在2016年的8月22日,在长沙市浏阳河大桥上施工时不慎被小车撞伤导致死亡。 

  富德生命人寿益阳中心支公司得知这一消息后,迅速联系长沙分公司进行现场勘查,并慰问家属。经调查核实,文先生作为投保人,出险情况属实,无异常承保,事故发生日投保人未满60周岁,缴费期内未做投保人保全变更,排除合同约定的免责事项,符合我司保险责任,依据合同予以赔付,自2017年7月1日起,豁免《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应交的续期保险费。 

  家有幼子,慈父已逝。幸有保险,替父续爱。文先生虽然不幸离世了,但是还有富德生命人寿为他免费延续这份父爱,陪伴他的孩子平安成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