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进社区——富德生命海分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7-04-20 14: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16日下午,海口市直播12345栏目来到琼山区忠介路福第美食街,富德生命海分作为爱心企业以及活动支持单位之一,积极参加由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海口市电视台主办,由海南省行业协会协办的“直播12345 ‘双创’知识 惠民文化 法制宣传 志愿服务进社区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广大市民朋友的积极参与,也得到富德生命海分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海南分公司办公室积极组织、海口中支部分外勤伙伴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还未开始,公司展台刚刚摆出,就已博得许多市民的眼球。市民朋友对公司产品十分感兴趣,我们的外勤人员也热情的为市民朋友解释疑问、宣传公司产品。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将现场“气温”提高了不少。 

  下午四点十五分,活动正式开始。“直播12345”属于大型民生类活动,活动秉承“倾听民意,解决难题,服务市民”的宗旨,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服务。活动设立节目表演、现场提问、现场抽奖等环节,逐渐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公司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了大米和自拍杆等礼品、提供现场产品咨询,为现场观众赠送保险,给广大市民朋友带来极大的便利,得到广大市民朋友的支持,为外勤队伍提供良好的展业机会。在抽奖环节,公司工作人员现场随机抽取出10份奖品免费赠送给现场观众,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巅峰。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市民朋友的支持并广泛参与。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公司得以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弘扬“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得以同媒体、行协建立良好关系、宣传我司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