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生命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获好评

2017-04-20 14: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3月20日,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接到客户马先生的报案电话,称其儿子在玩耍期间,被人捅伤。接到报案电话后,该公司理赔人员立即结合调查报告进行案情核实,在马先生把整理完整的理赔申请资料提交公司后,系统进行受理审批流转,该公司依照保险责任,在1天内为其赔付金额6033元。 收到理赔款后马先生和妻子都万分感动,直夸富德保险理赔快,服务好,还向理赔人员深深鞠躬,马先生很庆幸自己为儿子购买了这张保单。 

  早在2016年8月28日,马先生就为其15岁的儿子购买过《富德生命学生平安意外伤害险(2013版)》来保障孩子的意外伤害,可万万没想到,2016年9月16日,和往日一样,儿子约了同班同学在广场玩耍时,不慎被人捅伤导致背部受伤,而嫌疑人已逃之夭夭,至今未归案,受伤后在吴忠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被诊断为右侧血气胸,右肺裂伤。还好平时儿子体质良好,伤口愈合的快。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诚实守信,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在面对突发事件,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以高效的服务和贴心的关怀诠释了保险的意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