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举办员工礼仪培训

2017-04-20 14: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孔子曰:不学礼,无以立。在中国五千年文明发展中,礼仪文化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在今天,生活、工作、事业等都离不开交际,而成功的交际离不开礼仪。良好的礼仪可以赢得陌生人的友善,赢得朋友的关心,赢得同事的尊重。比尔盖茨曾说,企业竞争是员工素质的竞争,进而是企业形象的竞争,员工的素质高低对企业的发展是至关重要的。 

  为了提高员工个人的道德修养,塑造员工的职业形象,提升企业的公众形象,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于2017年3月30日在本部职场举办内勤沙龙,邀请培训部李美平经理带来主题为“礼仪价值百万”的礼仪培训,为大家讲解仪容仪表、行为规范、语言规范等多个方面,把单调枯燥的商务礼仪知识用通俗诙谐的语言表达出来,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让我们知道在商务交往中接待客户、交换名片、得体着装等方面的要求,详细地讲述了礼貌礼仪在职场的重要性,并反复强调“微笑”的力量。 

  整个培训现场内容丰富、和谐活泼、注重实践,从见面、握手、微笑、打电话、接电话等一系列在日常礼仪的礼仪交往中,查找自身在工作中的欠缺,深刻认识“一路陪伴,关爱始终”的观念,从一言一行,每一个微小的细节做起,展示我们富德生命后援服务最好的一面。各位同事互动交流,更加深入的体会礼仪细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没有谁的世界能独自灿烂,我们做好后援服务,成就客户梦想,才能充实自己的十方世界,“生命”的真谛才能信义昭彰。通过这次培训,我们要把礼仪知识真正融入到客服工作中,善于学习努力学习,实现自我完善自我,提升内涵价值。对客户、业务员,既要坚持公司原则,维护公司利益,同时也要从客户、业务员的角度出发,尽可能的为客户、业务员提供更细致周到的服务;同时与客户、业务员处理好关系,为公司发展带来效益。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