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召开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7-04-20 14: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12日,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分公司22楼视频会议室成功举办。分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及工会小组部分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伴随公司发展个人成长得失积极发表见解,积极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结合自身实际,明确努力方向。同时与会党员干部积极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参会人员发言完毕,班子成员就内容做详细点评、指导。 

  会议最后,由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总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总结性讲话,王总就党员、干部今后在工作中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做了重点强调,要求与会人员严格要求自己,提高与时俱进的能力;依法合规经营,防范风险;转变职能改进作风,求真务实发挥才智。 

  本次民主生活会在严肃而又不失热烈的氛围下结束,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进一步统一了党员干部的思想,同时也增进了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相信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在总分公司的方针引领下,在党员干部及积极分子模范带头作用下,定会在未来创造新辉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