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续期条线举办”星火计划“兼职讲师选拔

2017-04-20 14: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带着传道授业的渴望和初登讲台的忐忑,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来自全省15家机构的30位兼职讲师齐聚泉城济南,参加续期条线“星火计划”兼职讲师选拔。 

  分公司保费培训室郭霞主任,品管室刘燚主任和高振老师担任此次选拔比赛的评委并全程聆听伙伴们的精彩授课两个半场共有30位伙伴登台试讲,他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完美的阐述了课程精髓,也展现了山东续期兼职讲师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选拔共有11位伙伴入选兼职讲师,另有5位伙伴成为备选兼讲。 

  会议的最后保费部王兴文经理带来工作指示,王经理勉励大家通过此次选拔不断提升基本素养和授课技能,成为中支保费部经理的左膀右臂,为机构承担更多的训练任务。兼讲不但要个人收展指标优异,还要舍得付出,努力付出才有个人的成长与提升。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让我们满怀期待,选拔并打造一支技能过硬,收展双优的高素质兼讲队伍,为山分续期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