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E动生命”一键回访 智享服务

2017-04-20 14: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你还在纠结客户购买保单签收完回执后不知去向无法完成回访而烦恼吗? 

  你还在着急首访因为方言无法进行电话回访下转而上门做回访而奥恼吗? 

  你还在着急因为客户职业工种特殊无法正常接到公司回访电话而苦恼吗? 

  束手无策,What should I do? 

  So easy!E动生命线上回访来帮您,一键线上回访让您的保单确保在犹豫期内完成回访,而且能快速获取佣金。 

  4月11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 “E动生命线上回访”个险、经代、续期试点启动会的召开,预示着“E动生命线上回访”正式上线登录广东。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高度重视“E动生命线上回访”这一创新服务,指出这是富德生命人寿继云服务APP银保线上回访后的一项重大创新突破,可以有效控制风险,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提升内、外部客户体验及满意度。根据指示,广东分公司迅速展开“E动生命线上回访” 推广工作,当天下午已完成对全辖18家机构的宣导。 

  4月12日下午,揭阳中支营销员吴漫莉前往客户家中递送合同,待现场回销电子回执后,积极向客户介绍“E动生命线上回访”新功能,包括健康增值服务、投保至理赔全流程服务等。客户听完讲解后对“E动生命”新功能非常感兴趣,当即表示愿意尝试,不到3分钟,客户就使用E动生命线上回访功能顺利完成了线上回访。客户表示,虽然自己是70后,但是也喜欢新鲜事物,互联网+时代来了,如今新科技运用到了各行各业,不跟步伐,迟早会被社会淘汰,“E动生命”使用非常方便,其它功能还会逐一体验。 

  富德生命人寿用E服务平台打造“口袋里的保险服务”,包括PC端的富德生命官网、移动端的E动生命APP、微信公众号和E服务自助终端等多平台服务途径,实现保险服务流程电子化和远程化操作。如富德生命人寿无纸化“电子签名”,全程投保流程无纸化,简化流程,兼顾风险控制,技术领先行业。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以提升客户经营能力、改善客户服务体验为重要使命,一切从客户角度出发,在互联网+时代,不断升级各项服务,让保险服务越来越快捷、方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