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富德生命人寿获2016年度江苏保险业投诉量化考核中优秀公司荣誉

2017-04-20 14: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在2016年度江苏保险业投诉量化考核中,取得99分优异成绩,在55家寿险公司中,得分排名第四位,荣获江苏保监局颁发的投诉量化考核成绩优秀荣誉证书。 

  荣誉的背后是对我们自身工作的一种检视,每一件信访案件处理都融入工作人员的心血。不论是前端销售,还是后续服务,都强化了公司投诉处理主体责任,坚持“投诉无小事”的工作原则,以维护客户合法权益为出发点,配合科学有效的内控管理机制,快速响应,高效处理,才会取得今天的成绩。 

  成绩的取得来源于总公司的大力支持,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各部门、各中支机构的全力配合以及江苏分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新征程,让我们认真分析,总结经验,改善不足,再接再厉,在今后的信访投诉工作中再创新高。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