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陕分话剧《白鹿原》观赏活动荣摘“VIP金海棠奖”桂冠

2017-04-20 14: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富德生命陕分客服部从2016年12月开始筹划,2017年3月5日活动正式举办,历时4个多月,覆盖全省十家机构的“2017年一季度春之声VIP客服活动”在掌声和喝彩声中终于落下帷幕。如果说音乐会是将春之声韵传到VIP客户的耳畔,那话剧表演则将春之声跃动呈于VIP客户的眼帘。 

    富德生命人寿历时两个月,覆盖全国35家分公司的“春之声VIP艺术季”通过音乐会、舞台剧、歌舞晚会、相声曲艺等各具匠心的艺术活动为VIP客户们打开了更加绮丽多彩的春之篇章。陕西分公司聚焦本土文化,将西安市地标建筑西安人民剧院和陈忠实先生的代表小说《白鹿原》相结合,通过和陕西演艺集团、陕西人民艺术剧院合作,为全省1000余名VIP 客户代表呈现了一场高端典雅的艺术盛宴,带来视觉、听觉的双重享受。 

    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从活动组织、内容、形式、参加客户人数、活动效果等多方面对全国35家分公司进行综合评估,通过层层筛选,最终包括陕西分公司在内的11家分公司凭借强劲的实力脱颖而出,最终荣摘“VIP金海棠奖”桂冠,陕西分公司客服部经理仇世韬也荣获“杰出客服经理”称号。 

   饮水思源,心存感恩。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以服务客户满意”为宗旨,努力追求服务创新,积极优化服务细节,全力打造极致服务体验,通过高端、大气的客服活动,让客户了解生命,相信生命,牵手生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