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至上,诚信为本--广东富德生命人寿4天快速赔付20万意外身故保险金

2017-04-20 14: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4月11日,云浮市郁南县连滩镇傅女士来到富德生命人寿云浮中支,送来“服务至上、诚信为本”的锦旗,表达对公司仅用4天时间快速赔付20万意外身故保险金的感谢.

  2016年6月21日,客户陈先生在云浮市郁南县连滩镇邮政支行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至全意外伤害保险,保额20万元,保费100元。天有不测风云,2016 年11月18 日,陈先生因山泥塌方被埋身故。陈先生家境贫困,有40多万的房贷尚未偿还,父亲早年身故,只留下母亲傅女士支撑起这个支离破碎的家。傅女士精神几近崩溃,绝望之际,想起儿子曾经投保一份保险,心中燃起一丝希望。

  2017年3月24日,傅女士将理赔资料交给云浮中支。中支副总经理杨震(主持工作)高度重视并给予统筹安排,理赔人员马上前往傅女士家中探望并核实相关情况,28日,仅4天时间,20万理赔款打到了傅女士的银行账户。云浮中支贴心的上门服务和快速的赔款支付为傅女士雪中送炭,为这个残缺的家庭带来了新生的希望。

  人寿保险不能让死者复活,但是能让一个人的经济生命延续下去,让自己所爱的人能够得到持续的照顾和关爱。富德生命人寿践行“保险姓保”的理念,把保险保障带给千千万万的家庭,实现保险业的精准扶贫,真正做到了“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