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通在手 就医无忧--记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首例绿色通道理赔服务

2017-04-20 14: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4月26日,毛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云浮中支投保了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险,保险金额10万元,保费880元。2017年1月,毛女士因“里急后重感”在云浮市当地医院就诊,由于当地医疗水平有限,当毛女士全家人在为寻找广州大医院专家而焦虑时,富德生命人寿云浮中支理赔同事及时为客户送上了绿色通道理赔服务。 

    云浮中支理赔同事主动协助客户通过“E动生命”进行预约排号,启动绿通服务,当天就预约到广州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专科教授,次日便已安排好教授和床位,第三天毛女士前往该医院治疗。毛女士和家属高度赞许富德生命绿通理赔服务的效率和品质,表示以前在广州挂专家号基本上都需要等一个月,至于安排手术就更加困难了,没想到富德生命绿通理赔服务竟然可以做到那么快。毛女士在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得到了及时治疗,病情得到有效控制,住院期间,富德生命绿通天使定期跟进,沟通病情,及时为客户安排专家复诊,解客户之所忧,急客户之所急。 

  病情稳定后毛女士的家属于2017年3月13日向我司提交理赔资料,经审核,仅用了3天时间,10万理赔款已经转至毛女士银行卡上。毛女士再次深受感动,富德生命人寿绿通理赔速度真的太快了,并为公司送上锦旗,感谢公司绿通理赔服务的周到、体贴、方便和快捷。 

  生命脆弱、重疾无情。优质医疗资源对普通家庭本属奢侈品,但富德生命绿通理赔创新服务却让优质医疗资源变得不再遥远,寿险保障+绿通理赔逐步成就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完全保障理念,真正让客户得到“at home service”, 让客户在指尖即可得到富德生命体贴而又全面的健康保障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