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孝心天地可鉴 富德生命雪中送炭

2017-04-20 14: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家住石嘴山市的拾女士收到富德生命人寿赔付的20万元理赔款,激动不已,对富德生命理赔人员连连致谢。 

  据了解,拾女士今年73岁,家庭条件一般,人口却不少,拾女士多年操劳十分辛苦。2015年,女儿朱女士加盟保险行业,在了解了保险的意义后就特别想为自己操劳的母亲购买一份保险,考虑到母亲的年龄,于2015年4月为其母亲投保《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20万,保费5900元。 

  2016年9月,拾女士因身体不适,经门诊治疗未检查出结果后于2017年2月在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治疗,2017年3月9日确诊“右肺腺癌”。在得知身患癌症后,一家人迫于经济情况为是否治病产生了争执,这时候,拾女士女儿想起为母亲购买的保险,于是拨打了95535报案。 

  在收到客户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迅速安排理赔人员到医院对客户进行了慰问,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核实出险情况。2017年4月,客户带着相关理赔资料来申请理赔。石嘴山中支营运部及时受理,迅速审核,快速赔付拾女士恶性肿瘤保险理赔金20万元。 

  风险无处不在,保险时时关爱,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提升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品牌的认知度和对客户服务的满意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