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厦门分公司召开反洗钱专题工作会议

2017-04-20 14: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推动2017年反洗钱工作稳步有效开展,富德生命人寿厦门分公司反洗钱领导小组于2017年4月10日上午召开反洗钱专题工作会议,分公司负责人王水生、银保条线分管总齐宝龙、个险条线分管总吴文辉、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上,厦门分公司合规负责人传达了中国人民银行厦门市中心支行李宜聪主任在2017年厦门市反洗钱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2016年反洗钱工作考评情况及先进集体。反洗钱领导小组成员学习了2017 年人民银行反洗钱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对2017年厦门市反洗钱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以及2016年考评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重点的学习和研讨。

  会议最后,反洗钱领导小组组长厦门分公司负责人王水生总强调,反洗钱是作为金融行业的保险公司的法定义务,公司各部门、各机构应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配合,建立反洗钱的长效机制,做好反洗钱宣传和培训教育,将反洗钱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特别是今年厦门将召开金砖会议,反恐形势严峻,我们更要切实履行好应尽的职责和义务,积极主动配合监管工作,做好风险防范。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富德生命人寿厦门分公司2017年各项反洗钱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