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荣获“保险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2017-04-20 14: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18日,广西保险行业2017年宣传工作专业委员第一次会议在南宁青湖中心顺利召开,来自广西保险业的37家公司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在2016年度广西保险业新闻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荣获“先进单位”奖,同时负责公司品牌宣传工作的周颖同志荣获“先进个人”奖。   

  2016年,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高度重视品牌建设、文化建设工作,对内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采用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对通讯员队伍进行培训和激励;对外积极主动同各家媒体做好沟通交流,发布弘扬保险正能量的稿件,提高品牌宣传效应。2016年度,广西分公司在公司内部新闻平台共发布稿件157篇,在外部媒体渠道累计发布稿件521篇。广西分公司积极宣扬“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信息,充分发挥新闻宣传对业务发展的良性促进作用,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品牌形象,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广西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在灾难救助、保险扶贫、关爱儿童等方面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弘扬保险正能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