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紧急应对开阳“4.17”交通事故

2017-04-20 14: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17日早8时31分在贵州开阳运兴汽车客运站载客出站至瓮安,经初步核实,该车核载19人,实载19人,车辆行驶至S305省道瓮昭路段落旺河大桥时,从桥上翻至河内,截止目前,事故共造成13人死亡,6人受伤。

  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获悉该事故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以总经理何松为组长,总经理助理成亮为副组长,分公司营运部、贵阳中心支公司为组员的应急执行处理小组,组织、协调、开展各项工作。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医院等地了解事故进展情况,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密切跟进媒体渠道公布的事故进展,并通过与同业公司沟通了解出险人员信息,以最快的效率排查公司客户出险情况。

   针对本次事故,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作出如下举措:

    一、开通24小时客服热线:公司官方客服电话95535将开通报案热线;

    二、开通绿色理赔通道;

    三、竭力通过多渠道获取事故人员名单,以便逐一进行系统筛查;

    四、密切关注后续伤亡情况,确认我司客户后将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

    截至发稿时间,因事故名单尚未公布,公司理赔人员还在持续跟进中。

  通过快速反应、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等措施,富德生命人寿用具体行动实现服务客户,为树立公司品牌形象奠定良好基础。同时,分公司还将持续关注事故后续进展工作,协同当地政府做好善后处理。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