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柳州中支员工扶倒地老人送医暖人心

2017-04-20 14: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聚暖民,德厚载福
  素不相识的老人摔倒在地无法动弹,扶?还是不扶?就在不少人还在为这个问题纠结时,富德生命人寿柳州中心支公司的莫德国和潘书展夫妇不但选择扶起老人,还将其送到医院。   

  莫德国和潘书展夫妇做这件好事完全发自内心,所以一直并未跟其他人提及,直到快半个月后的4月14日早上,老人提着水果副食,带着感谢信来到公司表达谢意时,领导同事才得知这则温暖故事。 

  老人名叫梁方雄,今年75岁, 4月1日中午在柳州市龙城路春柳饭店前的地下通道入口处重重地摔了一跤。由于右手臂先着地,导致手肘骨头接连处错位脱臼,老人受伤疼得厉害,一直躺在地上动弹不得。虽然时值中午,路过的行人很多,但十多分钟过去,也没有人对老人施以援手,直到富德生命人寿的莫德国和潘书展夫妻俩经过。当时两人正在给客户送保单合同的路上,看到倒地的老人,来不及多想就赶紧把老人扶了起来。当老人家人到来后,他们又协助将老人送往附近医院。 

  曾几何时,“跌倒老人扶不扶”成为全民热议的话题,而莫德国和潘书展没有丝毫犹豫,挺身而出以行动做答。当问及有没有担心时,莫德国说,人人都会变老,家家都有老人,如果一个老人倒地,大家见了都躲开,那这个社会就太冷血无情了。而且大多数情况下,跌倒老人一般还是很需要我们帮助的。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是富德生命人寿的核心价值观,柳州中支的莫德国、潘书展夫妇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公司的价值理念。每一位富德生命人都将心存大义,用自己的拳拳爱心去回报社会,服务大众。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