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单,大保障——富德生命人寿延安中支卡单理赔获客户赠送锦旗

2017-04-20 14: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3月27日, 一面写着“一诺千金、真诚守信,理赔神速、值得信赖”的锦旗被送到延安中支,以表达对富德生命人寿延安中支的感谢。   

  2016年10月5日下午,谢女士在家做家务时不慎摔倒,导致腰椎骨折,经在志丹县人民医院检查后,家属急送至西安市红会医院进行手术治疗,并在10月18日出院。2016年新春之际,谢女士在打扫房子时无意间发现自己于2016年初购买的富德生命人寿“福瑞卡”。年后,谢女士向业务员咨询可否理赔,经我司工作人员核实,本次事故属于保险责任。随后,延安中支理赔人员与业务员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并快速赔付谢女士5550元。由于本人行动不便,谢女士特委托家人送来表示感谢的锦旗。 

  今后,延安中支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对每一位客户的承诺,让每一位客户都享受到贴心、周到、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