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续期条线兼职讲师培训班顺利举办

2017-04-21 14: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推进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续期条线培训工作,响应总公司“星火计划”百人兼讲项目,4月16日至18日,分公司续期条线兼职讲师培训班暨兼职讲师初选在昆明举行。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刘牧华、保费部负责人杨晓瑜出席开班仪式,全省续期条线兼职讲师参加培训。   

  据了解,兼职讲师是云分壮大讲师队伍、完善培训体系、提升基层业务员销售技能与素质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完善培训体系,助力机构快速发展,近年来,云分加大培训体系投入,讲师队伍建设得到加强。 

  从参训人员看,参加此次培训的10名兼职讲师来自全省,是各机构从一线业务员中推选出的优秀代表,为帮助他们尽快成长,分公司保费部设置了《敢上台》《基本功》《讲清楚》《讲精彩》等多个培训科目。在《敢上台》的课程培训中,参训伙伴突破自我,拿出勇气站上讲台进行了大声的自我介绍和精彩一分钟演讲;在《基本功》的课程培训中,伙伴们认真学习了解了作为一名讲师的专业技能,并进行实战演练,结合续期新单业务,还针对康健无忧进行了销售逻辑的研讨和发表,为推动新单业务奠定了基础;在第三天的培训中,邀请分公司优秀讲师,就讲师如何专业快速成长进行现场培训和指导。培训圆满结束,伙伴们都有满满的收获,结业典礼上,他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熠熠,畅谈培训感受,言语间充满着对讲师们的感恩,对未来的期望和信心。 

  近年来,分公司业务取得长足发展,讲师队伍的发展壮大起到较大作用,在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下各条线都建立了相应的培训体系,通过组织各类培训,为公司培养了众多营销骨干,同时讲师梯队建设日益成熟、稳定,成为支撑和推动培训及业务发展的加速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