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富德生命人寿诚信理赔给客户家庭新的生活希望

2017-04-21 14: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29日,市民李先生专程给平度中心支公司送来锦旗,感谢公司在其家庭遭遇不幸时,用温情拜访和快速理赔送去关爱,让全家重新感受到爱的力量。 

  去年7月,平度中心支公司刘彦波经理经人介绍,认识了贾女士。李先生与贾女士都有较强的保险意识,在刘彦波经理的介绍下,贾女士为自己选择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险。天有不测风云,2017126日晚,贾女士在家中因为脑干出血去往平度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201728日在平度市人民医院因脑干出血抢救无效死亡。在处理完家中事宜后,李先生怀着悲痛的心情拨通了刘彦波经理的电话,刘彦波了解详细情况后,立即指导李先生通过理赔电话报案,并同时准备理赔所需资料。 

   随后,刘彦波经理带上慰问礼品专程到李先生家中收取理赔资料,并迅速交至平度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手中。工作人员接到案件理赔资料后,经过审核无异议,立即作出赔付决定。根据保单合同约定,《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赔付金额为人民币100000元。李先生对赔付效率及结果非常满意,并表示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缓解了因妻子住院给家里带来的的经济压力,业务人员的温馨关怀也让李先生及其家人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了信心。正是富德生命人寿的这份关心和大爱,为每一位客户都撑起了一把解决后顾之忧的保护伞。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