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深分荣摘“杰出服务奖”桂冠

2017-04-21 14: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24日,由深圳新闻、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深圳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联合举办的“2016创新深圳—金融行业评选”颁奖典礼在龙岗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举行。深圳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庞宗英,深圳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秘书长尹明生、深圳新闻网编委华荣以及26家获奖金融机构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6年12月1日,评选启动后,深圳新闻网向深圳金融业广发“英雄帖”。1月10日,网络投票活动一经推出,便吸引了众多的金融业人士和广大网民的关注,获得网络投票一百余万张。与此同时,深圳三大金融行业协会从品牌声誉、服务质量、金融创新等方面对参评机构进行综合评估,最终13家银行机构和5家保险机构凭借强劲的实力脱颖而出。3月24日上午,“2016创新深圳—金融行业评选”各大奖项依次揭晓。其中,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获评“杰出服务奖”。 

  饮水思源,心存感恩。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凭借“敢抢、敢拼、敢为天下先”的勇气与智慧,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紧跟市场脉搏,不断求新、求变、求发展,赢得了15万客户的支持与厚爱,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与尊敬。 

  2016年,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相继获得了自闭症研究会等颁发的“公益爱心企业奖”、深圳晚报金融评选“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保险机构”和“深圳最具创新精神的保险机构”、南方都市报“CFAC中国金融年会2016年度保险最佳服务大奖”等荣誉。自此,在本次评选中获得的“2016创新深圳杰出服务奖”的称号将给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再添一笔辉煌。 

  服务永不落幕,精彩不止于此。今后,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以服务客户满意”的宗旨,努力追求服务创新,积极优化服务细节,全力打造极致服务体验,让更多人进一步了解富德生命人寿、相信富德生命人寿、牵手富德生命人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