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男子煤气中毒不幸身亡 百元保费获三十万理赔款

2017-04-21 14: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常德市民龙师傅与其弟弟同在一家餐厅中工作,家中有两个正在上学的女儿与年迈的父母。3月20日晚,龙师傅和弟弟在出租屋中因煤气中毒意外身亡,让他的家庭瞬间陷入困境。去年11月29日,龙师傅曾在富德生命人寿常德中支购买了《富德生命安顺康伴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年缴保费127元。不到5个月的时间内,意外不幸发生。 

  3月31日,龙师傅的亲属向富德生命人寿常德中支报案。保险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即成立了该案件专项理赔小组,理赔人员走访调查,并且上门安抚龙师傅家属的情绪和告知理赔所需的资料。4月17日,龙师傅的家属向保险公司提交了全部理赔资料,仅仅1天时间,龙师傅的家属就收到了30万元理赔款。收到理赔款时,龙师傅的两个女儿与年迈的父母都感动的留下了眼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