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2017年运营条线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2017-04-21 14: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稳字当头 合规运营强服务 上下同心 砥砺前行谋发展

    为统一运营条线工作思想,明确目标部署规划,推动2017年度重点工作开展,同时表彰2016年度运营条线优秀机构及个人,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核保核赔部联合客户服务部于2017年4月16日-18日在湖北武汉共同举办了富德生命人寿2017年运营条线工作会议,公司电话呼叫中心应邀参会。公司总经理助理徐伟、核保核赔部总经理袁咏、客户服务部副总经理那艳、电话呼叫中心副总经理李铁军,全辖35家机构运营分管总、运营条线经理及获奖代表共同参会。 

  会议伊始,核保核赔部袁咏总带来题为《稳定 优化 发展、提高》核保核赔条线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开门红工作情况,通过分析当前形势,提出2017年度工作规划;客户服务部那艳总带来题为《凝心聚力 携手同行 恪尽职守 谱写篇章》客户服务条线工作报告,总结客服条线2016年度工作成果,提出2017年度方向,同时对2017年度VIP及增值服务做了详细阐述及规划部署;电话呼叫中心李铁军总对电话中心2017年第一季度工作做了总结宣导,并对重点工作推动提出要求。 

  随后,客户服务部徐新潮总就2017年度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行专项宣导,同时对消保“六位一体”体系建设做了整体规划。核保核赔部王辉总对2017年第一季度满期退保工作做专项报告,在总、分联动共同努力下,平稳度过满期退保高峰,按计划圆满完成一季度满期退保工作。 

  同时,会议对2016年度运营条线表现优异的机构及个人进行了荣誉表彰,优秀机构代表湖北分公司李陕生总、大连分公司孙海燕总,优秀个人代表江西分公司皮春艳、吉林分公司贾晔、山东分公司江环萍进行了经验分享及获奖感言。 

  会议最后,公司总经理助理徐伟提出工作期许。徐伟总首先对两核条线、客服条线2017年第一季度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顺利完成了开门红新契约承保工作,高效应对了满期、退保业务高峰,平稳度过了春节、“3?15”等关键时点,严守了“两个确保”的底线。其次,对运营条线全体将士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最后,徐伟总分析了当今金融监管形势,并对运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保险姓保、监管姓监”,运营工作要依法合规,坚守合规。第二、运营工作要稳字当头,上下同心,砥砺前行。 

  本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运营条线工作思想,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及方向,通过表彰先进激发了工作激情,运营条线全体人员将坚持稳字当头,合规运营,上下同心,做好“大运营”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