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基础 优服务 提价值——富德生命人寿续期条线2017年一季度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2017-04-24 16: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夯基础·优服务·提价值”——富德生命人寿续期条线2017年一季度工作会议于2017418-20日在宁波顺利召开。公司副总经理李燕、保费部总经理徐红永、客户服务部副总经理那艳、法律合规部副总经理童丽娜、总公司保费部处经理以上人员、各分公司一把手与续期分管总、保费部经理共计90余人参会。 

   会议伊始,由宁波分公司总经理夏东升致欢迎词,随后保费部徐红永总做了题为《夯基础、优服务,推动健康收展稳健前行》的主题报告。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客户服务部那艳总和法律合规部童丽娜总分别就“公司现有的客户服务体系”和“公司业务品质管理办法”进行了宣讲。会议期间,江西、陕西、湖南、江苏、辽宁、宁波六家机构进行现场经验分享。对在一季度中表现优异的机构进行了荣誉表彰,同时组织了各机构一把手、续期分管总就续期二开业务发展进行了现场研讨。 

   本次会议得到了公司副总经理李燕的高度重视,并亲临现场为续期铁军鼓励打气。李燕总首先对续期一季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续期四项核心指标同比均实现了大幅提升,二开业务同样势如破竹,新单承保综标突破1亿平台。随后就如何看待开门红如何推动2017年续收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一是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承接发展好势头;二是要唱响“创新驱动”主旋律,打开收展新局面;三是要不忘初心,追逐梦想,汇聚前行正能量。同时指出全体续期将士要坚定转型发展的信心与决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公司业务发展找出一条新路子! 

   本次会议的召开,条线上下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工作方向,续期铁军将充分发扬“生命续期?永争第一”的亮剑精神,朝着收展齐飞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