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保费部召开全省内勤专业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班

2017-04-24 16: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繁美丰盛四月天,收展融合提技能”。为贯彻落实“内勤服务外勤,后援服务一线,全员服务客户”的经营理念,强化全省内勤员工的思想和工作技能,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保费部于4月19日至4月21日在济南圣地雅阁酒店召开全省内勤专业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班。来自全省15家机构督导和内勤共计2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立足于实践,就全省督导、内勤的日常工作主线进行梳理,明确各岗位的工作职责。课程安排主要围绕人管、业管岗位系统操作及风控内容为主线,针对人、业管岗位专业知识、基本法、岗位KPI进行详细讲解,并邀请分公司核保核赔部契约室龚甜甜主任、保全室张姗姗主任,客户服务部回访室申雯主任针对新契约投保、保全流程、回访要求等相关知识进行讲授,力求为队伍最好专业的后援服务。郭霞主任带来的康健无忧及福相随主售产品亮点分析学习,让学员们再次明晰业务推动重点的同时,助力收展迈向新台阶!  

    培训最后由王兴文经理带来领导训勉,王经理首先指出内勤培训的重要意义,机构内勤作为外勤伙伴和机构保费经理之间沟通的桥梁,应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自身价值,努力做好经理左膀右臂的重要角色,指出内勤在各自岗位需做到以此为生,并精于此道,在工作上要求内勤伙伴耐心细心且有恒心,、珍惜现在的行业红利、公司红利、领导红利,为机构收展目标以及续期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