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召开全省行政条线阶段工作视频会

2017-04-24 16: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解掌握机构行政工作情况、搭建交流平台,分析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更好的助力机构行政工作发展,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办公室于4月24日下午14:00-16:00召开全省行政条线阶段工作视频会。 

    本次会议首先对3月份的行政考核结果进行通报,对机构加减分情况进行分析,随后对《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办公室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进行了细致的解读,使全省行政条线更清晰自己的工作职责。为了更好安排下一步工作,办公室各科室对近期工作进行沟通。 

    会议最后,办公室马宏主任做领导训勉,马主任指出:公司发展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我们要从粗犷式发展进入精细化经营,要求全省行政条线人员要对本职工作有更好的认识,端正工作态度,使行政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流程化,从风险控制的角度严格要求,把控公司业务风险,严守公司风险线,合规经营,规范发展。 

    合规操作是岗位工作的第一要义,防范风险是公司经营的永恒主题,山东分公司办公司在总分公司的政策指引下,在马主任的领导下,明确落实责任制, 齐心协力控风险,严格做好分公司风险把控、合规经营后援大本营。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