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召开续期条线“鲲鹏计划”主管绩优技能提升班

2017-04-24 16: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超越梦想,突破极限!2017年4月19至21日,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召开续期条线“鲲鹏计划”主管绩优技能提升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来自各机构的条线领导及资深讲师倾情授课。潍坊中支郭炎锋总一堂《如何做一名优秀的职业经理人》,从时代红利、行业红利、公司红利和领导红利四个方面分析了我们行业的发展前景,结合团队经营现状为大家深入剖析了践行八大文化对团队建设、永续发展所具有的深远意义,号召大家做有梦想的金牌职业经理人。 

    临沂中支本部三处陆发芳经理带来的《建立影响力中心》和潍坊青州李海萍经理带来的《高端客户开发与经营》的课程有高度、接地气,受到伙伴们的一致好评,参训学员通过个险优秀经理人的分享放大了格局,找到了差距,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挖掘高端客户,做好大单经营。 

    为提升伙伴综合素养,分公司办公室修淼老师、济南市大健康徐龙大夫分别为伙伴们讲授《基础护理与彩妆知识》及健康讲座。学好专业技能的同时,树立良好形象、掌握医学知识,服务于广大客户。 

    分公司保费部郭霞主任的《新人辅导与追踪》和高振老师的《康健无忧产品学习》同样让伙伴受益匪浅。济宁张冬梅伙伴和临沂李玉国主管结合自己的实战经历向伙伴们分享了如何通过服务获取转介绍,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开拓高端客户的重要性,为大家早日成为大单高手铺平道路! 

    培训最后保费部王兴文经理带来工作指导,王经理首先肯定了鲲鹏绩优队伍的成长,指出绩优人员要成为机构业绩提升的中流砥柱,对自己的发展要有目标和规划。王经理也带来了总公司对渠道发展的利好消息,明确了未来收展渠道的发展和成长空间,用心去感悟、用心去总结这一年来的得失,将践行八大文化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伟大山分创造更多的奇迹!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