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团险条线召开视频周例会

2017-04-24 17: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团险渠道召开视频周例会,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总、团险部李司仑经理、各机构团险负责人及分公司团险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四月份达成月度任务的济南、潍坊、枣庄、淄博等七家中支机构进行表扬。济南本部、聊城机构分别就直销业务、邮政业务开拓进行了经验分享。各中支机构团险部进行了工作汇报,各机构均汇报了四月底业务达成目标。 

   尊敬王强总进行工作训勉,再次强调业务条线必须用数字说话,继续做好渠道开拓及大项目积累,各机构一定要紧跟时间进度,达成任务目标,用数据证明实力,同时要求各机构做大保费规模的同时必须依法合规经营,防范业务风险。 

    王强总也从人员管理的角度,给团险渠道所有干部员工敲响警钟,每位人员都要做有能力的人、与领导保持一致的人,情商高的人,反之就会被社会或公司淘汰,活在当下,珍惜拥有,学会感恩,用行动证明自己,用数字刷新存在感。 

王强总的讲话,团险渠道每位员工都受益匪浅,会谨记领导教诲,明确本职工作,提升业务规模及业务品质,做大团险渠道,以实力赢得市场尊重。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